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Bla bla bla♥♥

又是凌晨...太阳要出來了。insomnia again ;(
好久沒寫了,心血來潮了
前幾天做了這個年餅!很好吃!我超愛。
不是因為自己做了才好吃,而是第一次做到口感那麼脆。很開心 :)
雖然你們不覺得甚麼,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好吃xD


之前♥♥
之後♥♥







前幾天在家發現了蝸牛,嚇到我了。差點踩下去==
他太可愛了,忍不住把它拍起來,哈哈
拍完後我老媽結果把他抓了丟去不懂哪裡:(
很可憐的說。




其實我想說,
最近一直想起以前,
健忘的我連那些瑣碎的事情都記起來了
真的明白以前的我,多麼固執,多麼天真。
好多好多,有對有錯,不管對誰。

其實,媽媽總是對我說,
相愛不容易,都走到這裡了還耍甚麼脾氣。這樣值得嗎
我總是硬她說,你不明白的啦。
媽媽總是提醒我說,
吵完了就算了咯,那麼計較做莫,你這種pattern誰頂的順你。這種死人pattern誰能跟你相處。
我還是死要臉皮對她說,是啦是啦,甚麼都是我。
當我們母女兩再說別人的是非時,
媽媽就會問我,你跟他真的斷了咩
我總是不耐煩的跟他說,不要提了
媽媽對我說了好多好多,我不曾忘。
之後,我慢慢地也知道了媽咪跟他之間的對話,
我,真的不夠瞭解你。
深夜裡,睡不著,都會想起媽媽說過的話
有時我真的會有種衝動..

偶爾去到某些地方,看到某些東西,看到照片,
都會想起當時的情景。
有時我會問自己,你後悔嗎
相對的,心理會同時想,那個你後悔嗎
我還放不下這個情,情未了,剪不斷,理還亂。

有時覺得自己為甚麼要想這麼"多餘"的東西來讓自己煩,
怪誰?

不知道自己應該繼續往下走,還是該停留,
往下走,那個他會出現嗎?
停留了,會有結果嗎?

我總是不知道你們對我的好,
我總是後知後覺,
時間過得很快,也很少聽到你的消息,
也很少去問,不知那個你過得好嗎?
0607 ♥
日期7號電話又來提醒了=]

謝謝看我發牢騷xD
把東西寫出來真的感覺不一樣;)
Have a nice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