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NO TITLE♥♥


說過要早睡,可惜一直失眠。
我想說賴嘉敏,加油
總有雨過晴天的時候。

這一天的事我不會忘。我不會再在意,不會再提。
或許你有你做的道理,那我說的就不是道理嗎?
你的舉動真的很過分。
我一次一次的算,一次一次不去理會。
而你卻越來越過分。
你知道嗎?你的舉止讓給我很生氣,很傷心,很心疼。
我想你也如此..

這麼久以來,我還手了。
以前不懂事,怪不得。
現在我長大了,懂事了,我還還手,是個大錯。這裡對不起。
但你知道我真的有多氣,多傷心,那種感覺真的沒法形容。
當時很想找人幫忙,但我不知道能找誰,也不想再麻煩任何人。
真的很無奈。

真的對我的朋友們感到很抱歉。也真的不懂要怎麼彌補。
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
很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 :)你們的友誼我真的不會白白浪費。
但我真的不想再給任何人帶來麻煩。
你們的好意我真的是感受到了。

我第一次哭得撕心裂肺,第一次如此的無助,第一次那麼大以來的嚴重心靈受傷。
畢竟我真的可以很堅強!!可是這次...
因為當我無助的時候,我找你來說明白,你卻那麼的無視我。
這唯一能還我清白的道理也沒有了。因為你的無視。
我為你做那麼多,幫你那麼多。你卻這樣對我。
你是唯一能明白我的感受的你知道嗎?可是因為你的無視。
我很傷心,真的真的很傷心。

真的很想大聲哭出來,很想大聲說我需要一個人借我依靠。
在那瞬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很辛苦很難受。
我很不想在偽裝了,好累。
我可以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想怎樣就怎樣嗎?
不顧任何人的感受,想做什麽就做什麽。可以嗎?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樣有說服自己的理由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去平衡所有的情緒了。

在你眼裡的這班朋友里,只有我一個如此的壞,每天要出去。
但我真的沒辦法壓抑我心中的憤怒,壓力,所有東西。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發洩。
我也不敢再在找任何一個朋友出來,我想一個人透透氣,也不行。
總之做什麽都不行。
你的想法改不了,但我也沒辦法一直這樣下去。
我很累。很累。真的很累。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一起好好生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