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2013的第一篇 :)







































這樣的日子來得很突然...難免有些不習慣
沒了去學校的日子讓我過時間...
沒了你們哈哈大笑的聲音,在我睡覺時把我吵醒
沒了你們吵來吵去的聲音,想起來有時太安靜的你們反而覺得不習慣
沒了你們一起陪我奮鬥努力地讀書的日子...
總是要等到考試來了才緊張,這就是我們的作風吧?哈哈
現在我去到我們曾經努力讀書的地方,
我都會想起我們讀書的樣子,
認真讀,認真玩,認真吵,想起來覺得很好笑,也好溫馨。
沒了朋友常常出來的日子
沒了某些人的陪伴
好懷念那些日子...不想忘記 ;)
2013年的開始讓我失去好多好多。
或許我還會失去更多。但我已做好心理準備。

你在我心里,我一直以為你可以明白我,瞭解我我所做的,決定的
但,我好失望,
沒想到那件事情以後,這一年來你都是這麼看我的。
我不怪你,或許你真的不明白。
但我不會再相信任何人了。
我看清了。

很謝謝你們曾經陪過我,
開心難過。我不會忘。
也謝謝你曾經的付出。☺

很多很多事我可以不去計較,
很多很多事我從不說出口,
但我心裡承受了很多。
All of u can STOP it??

我不會憎恨,不會討厭,也不會吊臭,
我只會疏遠你們。
因為我不知道我在你們眼裡是甚麼樣的人。

我不會再在意你們的閒言閒語,
不會再介意你們說我過分,狠心,任何的話
因為你們不懂。
我不會再天真的以為你們有多好。
一切的一切,沒辦法解決。

有時活的真的很累,
有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時真的累了。

希望身邊的你們,不會再為愛情煩惱了。
單身的你們,要加油,看到你們為心愛的人嘆聲嘆氣,我也很心酸。哈哈
戀愛的你們,拜託好好珍惜,彼此會真心相愛真的不容易。❤

以後的日子,大家應該都各忙各的
會越來越陌生,也或許沒甚麼時間再聚在一起了。
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在意,但我真的會很想念你們。

I don't want lose anymore.
God bl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