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愛、矛盾。

單身時想戀愛,
戀愛是想單身。
大家都這麼想吧?

我,
現在才明白我也是那麼自以為是的人、
以為這樣那樣這樣那樣是對的,
原來我也是那麼自私的一個人、

我,
不成熟、
還有很多東西還不懂、
還不明白、
還不了解。

一直以來我不知道為甚麼我那麼渴望愛情,
那麼信任愛情,可是往往老天爺都作弄我。
把我得來不易的愛情,都收回去。
你這樣是對我好還是不好??

我不需要甚麼完美的愛情,
我只想有個不會放棄我的人陪我過下半輩子。

我沒膽量、
我沒勇氣。

俗話說、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在怎麼強逼也沒用。

我單身沒甚麼不好。
只是在需要肩膀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在我痛苦時,沒有安慰的擁抱。
我開心我難過,不知道找誰分享。
真的沒甚麼不好,只是一個久了會寂寞
一個人久了會習慣,一個人久了會逃避。

現在的確是有那麼點空虛,
但我慢慢的彌補那傷口,慢慢彌補那個缺口。
這樣是不是就不會感覺那麼空虛?

我不知道愛情對你們來說算甚麼,
我不知道你們失去後有甚麼感受。

有時很不明白為甚麼在一起了,又要分開,
如果真心選擇在一起,就不要去對別人有意思,
不要去捏花惹草,不要不在乎這不在乎那,
不要說放手就放手。
如果一開始就沒有這種決心,那這份感情只是一場比賽。
一場傷痕累累的比賽。
何必搞得兩敗俱傷。

我等待,等待一個永遠不放棄我的人。

那些戀愛的人,拜託
好好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