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夜晚。

又是這個時間,
才爬上床睡不著的我,
又聽到了外面派報紙的叔叔。
聽了好多年,卻從沒看過他的樣子 o.O

又是這個時間,
我還是聽著歌,難以入眠。

最近身子好像不怎麼好,
這裡痛那裡痛。無言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
總是等著周公來找我,他怎麼就不來找我談戀愛呢 冏
難道你不知我有多麼的想睡覺嗎。

今天很累很累,又頭痛。
唉。

下午去看了mama!
看到我想哭,蠻不錯的,
我都不懂緊張時要抓誰,雖然是兩個人去看,但不敢抓他= =
只能嚇倒抱自己的腳/.\
看到差不多要完的時候,我轉過頭看後面
全部抓著自己的冷衣,哈哈
我還以為只有我自己在怕
因為每次看驚悚片時,我在緊張,大家都很冷靜 LOL
都不懂你們怎麼可以那麼大膽!佩服!

現在想起來都還恐怖,不會睡了...累
來跟我的啊賴抱抱~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