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珍惜 ♥

很快的、又要新年了...
很久很久沒外拍了,這次拍到有點不習慣...
很喜歡被拍美美,可是最近肥了,應該沒有那麼上鏡唄 :(
的空再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

那天,我既然睡不醒,沒去到kent安排的外拍。
真的要說 【嗖哩×100】哈哈
我相信你會原諒我這位小妹妹的啦xD
沒想到這種事既然發生在我身上/.\ 真的很衰
調6.30的鬧鐘,還調了四個時間,結果.........還是睡不醒,無言
不能有下次!!!! :'(


日子一天一天的在變化,開始好奇明天是怎麼過的。 :)
喜歡跟朋友在一起的時間,至少可以輕鬆,可以很安慰。
謝謝你們 至少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D
珍惜大家♥
因為不知道,大家幾時要開始各忙各的了...


sing song sang 天 ♥
樓下這癡情漢!!佩服...哈哈。
我們默默偷拍他,他應該不知道,哈
很想問他,畫畫時想著誰嘞??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