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送...蜜奈兒♥生日快樂

2012第一次跟你拍照??你的生日?♥

還記得2012的生日嗎?
很快的,一年又過去了。
18歲了,要更獨立,更懂事,加油!
Dun eMO pls♥
這是2013的我們 :)
 
話說到來,其實我跟你沒很熟,
即是說,我們小學就認識了吧?
可是到了中學,還是有那麼點陌生。
也許是我們沒有共同的話,很少聚在一起/.\
 
我不是很瞭解你,也不知道你不開心,你emo是怎麼樣的。
我唯一知道的,就是你說話很快很尖!這我講到了重點!! 對不?xP
我想,你也是這麼覺得我們有那麼點陌生唄。
因為你只對我的評價...【淡定的嘉敏】LoL
 
可是在2013的第一次...
那天,有了很多我們的第一次。【danga bay記】♥
我們第一次可以聊那麼多,身邊人都嚇到了,啊哈
 
我們很少出來,很少聊天,很少吃喝玩樂。
陌生+陌生。= =
 
雖然你比我大幾個月,可是那麼可愛的你,在我心裡是妹妹。xP
無聊,悶,心情不好,還可以找我聊天,勉強陪你咯 ! o.O
不要把什麽都放心裡,心情不好就說出來,大家都會聽你說的♥
 
喂,
蜜奈兒,生日快樂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